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全国煤炭系统... 2023/07/16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奔向自然,拥抱健康——体育教学部工会庆祝教师节登山活动
2023-09-13 17:20 作者:于海涛 审核:于爱军    (点击: )

为了庆祝第39个教师节,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享受自然,体育教学部工会于9月11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了以“奔向自然,拥抱健康”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登山活动。

登山活动开始后,老师们时而健步如飞,时而闲庭信步,他们怀着轻松的心情,笑声以及亲密的合影留在了山上的每个角落。从凤凰山下一路到顶,大家满脸的汗水、兴奋的表情以及亲密的谈笑使整个爬山过程充满了温馨、愉悦。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团结友爱、不畏艰难,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爬山活动。活动结束后有的职工说:“登山既锻炼了身体,又带来了乐趣、愉悦了身心,还看到了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心情真是特别舒畅。”

通过这次爬山活动,教职工们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性情、丰富了业余生活,又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加强了合作精神。体育教学部将继续通过各种活动强化团队凝聚力、执行力、沟通力,为山东工商学院教育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