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教务处举办第二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养成及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3-09-27 12:5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建设教育强国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要求,结合校工会《关于举办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行政一分工会根据分管部门实际举办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

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一直是我校的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夯实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其教育教学的能力与水平,推进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建设,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于9月15日秋季学期开始之际,在1教201智慧教室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养成及能力提升(第二期)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山东省教学指导委员会数学组委员、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郭林教授主讲。我校3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青年教师快速掌握教学规范和进阶》。郭老师从最平常的一堂课讲起,对教学过程、课堂教学行为、教学设计等方面结合个人教学实践,坚持能力本位,围绕教师课堂教学的核心能力要素开展,帮助青年教师站稳站好讲台。

青年教师们表示要向优秀的教师持续学习和交流,继续加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强化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教师发展中心将从广大教师的实际需求出发,面向一线、服务一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开发更多、更实用的教师发展项目,助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

行政一分工会

2023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