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健康生活 开心工作”法学院烘焙活动顺利举行
2023-10-17 11:08     (点击: )

为丰富法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生活,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10月10日下午,法学院工会于第四教学楼组织开展了烘焙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莱山支行大力赞助,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为大家准备好了制作原料,并为大家现场演示蛋糕制作流程。在烘焙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教职工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制作出了一个个专属自己的精致美味蛋糕。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大家学习到了蛋糕制作方法与技巧,收获满满。同时也使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