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蔡奇:在中国... 2023/10/10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以牌会友益智交流——信电学院举办教职工扑克牌比赛
2023-11-23 16:58 作者:王嘉琪 审核:张京磊    (点击: )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心智,增进友谊,并选拔队员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信电学院工会于11月21日下午举办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扑克牌(够级)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教职工踊跃报名。比赛三人一组,采用积分制,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牌法娴熟,现场紧张刺激、气氛热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扑克牌活动的魅力。经过激烈角逐,顺利决出比赛名次。

扑克牌比赛是广受喜爱的一项智力竞赛项目,通过此次活动,使教职工们在教学科研工作之外,愉悦心情、缓解压力、增进交流,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学院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