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统计学院参加“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排球比赛
2023-10-10 15:02 编辑:张晏宁 审核:杨海山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山东工商学院建校38周年,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9月20日-10月9日期间统计学院工会积极组队、踊跃参与教职工排球比赛。

赛场上,老师们活力飞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机智的轻吊、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对打、强力的扣杀,迎来一个又一个高潮。讲台上,他们是教书育人的园丁,诲人不倦;球场上,他们是奋勇拼搏的赛者,勇争第一!每一位老师都是大汗淋漓,用出色的战术和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排球比赛不仅仅呈现出教师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增强了教师们之间的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和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毅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