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2023-06-03 16:33 编辑:张晏宁 审核:杨海山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计学院党委和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党性教育实境学习主题活动。6月2日,统计学院30名师生党员到胶东抗战第一枪群英馆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实景感受22位胶东抗战英雄血与火的革命事迹,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学生党员参加。

群英馆以“一生为民、矢志奉献”为主题,共分“战火浴血、使命在肩、初心永恒”三个篇章,通过文物与景观、照片与影视、音乐与解说、参观与参与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了胶东抗战第一枪的历史背景、战斗经过、伟大意义,用心感悟了从雷神庙走出的战斗英雄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师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用心感悟每张照片、每件实物背后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主题活动,师生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那段烽火岁月的艰难,真切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家国情怀”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特色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