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10-22 18:15 作者:郝存浩 审核:宋主修    (点击: )

10月21日,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办的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1

比赛自10月21日开始,由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拟定组建8支队伍,每支队伍6人及以上。各队伍运动员提前训练、积极准备,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学习、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们团结和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22

经过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队6人;二等奖3队18人、三等奖5队30人。参与本次比赛的小朋友们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力争未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通过此次比赛,大家加深了共建关系,营造了良好文化氛围,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了力量。

23

参赛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体魄,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的热情。

2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