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3-07-12 18:17 作者:郝存浩 审核:宋主修    (点击: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领导带领下,赴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学习活动也是调研活动,一方面,深入了解了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与牟平区纪委监委联合打造的“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廉政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廉政教育经验,拓宽廉政教育模式,推进学院党风廉政走向深入。

另一方面,在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参观了中医药史馆、中医药专题馆、中药标本馆等。通过细致讲解,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理解了“治未病”的现实意义和“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的纪律,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又红又专,服务师生,做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的建设者接班人。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自2017年开馆以来,积极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的传播和宣教工作,利用中医药文化中的防病、治病理念阐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让党员干部从关心自身的身体健康联想到个人的思想健康进而提升觉悟和境界,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讲好廉洁故事,形式新颖,党员干部喜闻乐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