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开展庆祝... 2024/03/08
学校召开纪念... 2024/03/07
奋楫扬帆启新... 2023/12/27
学校举办教职... 2023/12/12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图书编辑工会开展 “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健身活动
2024-03-08 17:05 作者:高萌妤    (点击: )

为热烈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图书编辑工会于3月8日下午精心组织策划了“庆三八,健步登峰,书香与活力齐飞”主题健身活动。

尽管三月的春风还带着些许寒意,阳光却温暖而明媚。女职工们齐聚西校南门向凤凰山进发。登山途中,大家三五成群,笑声盈盈,尽享节日的欢乐。凤凰阁下,女职工们通过抽签分组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沙包竞技游戏。随着沙包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大家你掷我躲恍若回到童年,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游戏过后,女职工们进行中华传统健身气功“八段锦”互动展演,在大自然清新的空气中调节呼吸,感受身心的和谐与平衡。

此次登山健身,女职工们不仅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和心灵上的放松,也进一步凝聚了团队精神,提升了工作积极性。图书馆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工会会员身心全面发展,激发会员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业务工作,迎接新的挑战,实现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