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开展庆祝... 2024/03/08
学校召开纪念... 2024/03/07
奋楫扬帆启新... 2023/12/27
学校举办教职... 2023/12/12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不被定义 不负韶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08 21:30 撰稿人:袁嘉荫 审核:王矗 编辑:葛诗煜    (点击: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女教职工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实验楼2520会议室精心组织了一场香薰蜡烛手工制作活动。全院女教职工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共度佳节。

活动现场,芳香四溢,充满了温馨而浪漫的氛围。学院特地邀请了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为女教职工们详细讲解蜡烛制作的常用步骤、物料分类、装饰技巧等。大家依据操作流程,滴蜡、调制香氛、装饰永生花、制形固定,活动中,老师们互相帮助,分享心得,制作出一份份专属于自己的香薰蜡烛,不仅体验到手工的乐趣,更在彼此的交流与合作中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创造力和审美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非常有创意,体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之情,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找到了一种释放压力、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方式。下一步,学院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教职工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她们在学院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书写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