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张顺堂教授荣获“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称号
2014-09-28 15:34     (点击: )

在欢庆第30个教师节之际,我校再迎喜讯,张顺堂教授荣获“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称号。

此次活动由省委高校工委与大众报业集团共同举办,在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事迹展播、专家评选等程序,最终确定评选结果。9月9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4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的决定》,授予10名教师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称号、20名教师师德标兵提名奖称号。

张顺堂教授是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工学博士,教授,教育部高校工业工程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理事。从教多年来,他连续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学效果一等奖,曾于2011年获评山东省高校“大众报业杯”十佳师德标兵提名奖,2009年、2011年指导学生荣获第四届、第六届“东风日产杯”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冠军,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获得FOXCONN烟台园区六大高校IE专业大三实习生提案改善大赛一等奖,2014年获得IE专业大三实习生WEGO(威高)集团TPM焦点改善一等奖。他倾情投入学校教育事业,是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典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