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评选表彰十大师德标兵
2014-09-28 15:35     (点击: )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印发《关于表彰山东工商学院第二届十大师德标兵的通知》(党发[2014]21号),授予10名教师十大师德标兵称号、10名教师十大师德标兵提名奖称号。

我校十大师德标兵评选自2012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两年来,我校进一步加大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营造以德修身、以德育人的良好氛围,广大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在各自岗位上教书育人、扎实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品德高尚、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资格审核、事迹展播、网上投票、评选领导小组推荐,学校党委研究决定,评选出了山东工商学院第二届十大师德标兵、十大师德标兵提名奖。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要求广大教师要以师德标兵为榜样,进一步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思想,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建设有特色开放式工商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