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师德师能专题活动
2016-10-24 09:33     (点击: )

窗体顶端

为响应学校师德建设月活动,弘扬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10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6教204室举办了师德师能专题活动。

此次专题活动主要包括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活动两项内容。参赛教师紧紧围绕“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的主题进行演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自己的教育梦想,用自信和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教学工作和学生的热爱,表达了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青年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王鑫老师成为优胜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即将举办的演讲比赛。在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活动中,王循庆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成功申报2016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经验,详细阐述了项目申报的方法、技巧及应该注意的问题,并与老师们展开互动交流,现场解答老师们的疑惑,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师德师能专题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院教师从事教育事业的热情及投身教学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