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篮球协会举办校企联谊篮球赛
2015-06-03 15:46     (点击: )

2015526,我校篮球协会与高新区代表队联谊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最终我校篮协代表队以108:99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校企联谊篮球赛由我校篮球协会与高新区代表队共同组织、发起的,我校派出的队员主要以教职工篮球爱好者为主,高新区代表队则派出了富有篮球比赛经验的队员,双方阵容势均力敌。比赛过程中双方篮球队发挥了各自水平,运动员敢打敢拼,场面精彩纷呈,球场上争分夺秒上演抢、运、传,球场下观众报以热烈地掌声喝彩声。本场比赛是我校篮协“走出去,请进来”年度系列赛中一场赛事,旨在加强高校与地方的交流与了解,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利于提高集体荣誉感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2015年度,篮球协会按照年初制定的活动计划和周边兄弟单位进行了一系列活动,在每周二、周四下午5点,分别和清泉集团、烟建集团、恒邦集团、高新区代表队等知名企业进行友谊交流赛,通过一系列的“走出去、请进来”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篮球技战术水平,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篮协的对外知名度,扩大了校企合作,为下一年度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