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工作动态>>正文
【图文】教工合唱团应邀参演五四文艺晚会
2015-05-05 15:47     (点击: )

5月8日教工合唱团应邀参加了团委艺术团举办的“中国梦 山商梦 青年梦”五四文艺晚会。
      为了更好的展示教工们的才艺和精神风貌,教工合唱团学期初就开始组织排练,演出前更是加大了排练密度,曾一度高达每周5次。正如歌中所唱“彰显聪明睿智立言立身,敬业诚信求是创新,成为良师益友教学相进”展现了教师满腔热情、砥砺前行,为山商30周年献礼的昂扬激情;一学生在微博中写到“我愿与你策马同行,奔驰在草原的深处。我愿与你展翅飞翔,遨游在蓝天的穹谷。这大概是对老师最好的诠释吧,陪伴我们一同去追逐遥远的星星。教工合唱团颂唱的《天边》,告诉我们那(《天边》)不是老师在的地方,而是老师要带领我们到达的地方。”
      晚会上,教工合唱团颂唱了原创歌曲《山东工商学院——我们的事业我们的荣耀》(岳海鹰教授作词作曲)、《天边》两首歌曲。
      通过五四文艺晚会的演出活动,激发了教工合唱团的演出热情,积累了演出经验,更为山商30周年校庆献礼积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