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工作动态>>正文
【图文】我校2014年“清泉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6-03-06 15:51     (点击: )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激烈地角逐,1128日,我校2014年“清泉杯”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打响,决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参赛队员士气高昂,信心十足,最终行政第二总支代表队获得冠军,行政第一总支代表队获得亚军。此前,党群总支代表队获得季军,计算机、中加学院联队获得表现突出奖。
   本次篮球联赛还特别设立了个人三分远投比赛,由每个代表队推荐一名队员参加,最后任鹏飞获得冠军,左杨获得亚军,杨光获得季军。
   这次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广泛关注和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全校8支代表队近100名教职工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与往届篮球比赛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可以自由组合成为联队,这样使得以往本单位无法组队参赛的篮球爱好者们能够有机会参与进来,扩大了该项运动的群众基础。
   党委副书记郭金创,清泉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校篮球协会名誉会长张海涛,校工会主席范文斌,基建处处长、篮球协会会长王永生,清泉建筑建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校体育部副部长篮球协会副会长杨跃飞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
   通过本次教职工篮球赛,增进了广大教职工篮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锻炼了身心健康,增加了教职工积极参与、勇于拼搏的竞争意识,为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