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工作动态>>正文
【图文】教工合唱团走出校园
2016-10-09 09:31     (点击: )

             ----胶东剧院歌唱祖国
     
       为庆祝建国67周年,莱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在胶东剧院主办了两场歌唱祖国合唱展演。我校教工合唱团在20余支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入选了此次展演,获得了走出校园进剧院演出的机会。
     在展演活动中,包括我校教工合唱团在内的10个艺术团体于930日下午和109日晚上进行了两场演出。其中,我校合唱团演出的曲目是《共筑中国梦》和《天堂》,表达了我校教职员工对祖国的热爱和由衷的祝福。
     出于对歌唱发自内心的炽爱,教工合唱团全体成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多次集体排练。演出中大家齐心协力,以饱满的情绪唱出了心中的喜悦,完美地演绎了这两首歌曲。演出很成功,得到了专家的肯定和观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走出校园的演出活动,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增强了我校教工合唱团的凝聚力,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和突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