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工作动态>>正文
【图文】我校部分协会代表共赴威利发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17-03-28 15:06     (点击: )

  

3月18日上午,在我校旗袍协会会长隋英杰的热心组织与协调下,旗袍协会、毽球协会、排球协会和歌唱协会等部分会员23人赴烟台威利发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烟台威利发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卧龙工业园,是一家比较早的民营企业,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市场为导,准确定位,共谋发展”的企业理念,坚持以客户满意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在管理上以人为本,唯才是用,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率、精细化、系统化的标准管理。近30年的发展威利发食品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信立足、诚信经营,在市场中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在食品行业中找到了自己源源不断发展新路径,成为烟台名优企业之一。

此次参观考察受到公司总经理于吉辉女士及其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于总经理亲自带领大家到车间参观,在大家关心的食品选料过程、清洁环节、制作过程都给予了认真的介绍。爱心奉献的企业文化让威利发不断发展,威利发公司多年来秉承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爱心奉献精神,聘用了许多残疾员工,解决了残疾人就业及谋生的社会问题。同时,企业坚持良心制造,精选质量上乘的原料,不断创新西点品种,使威利发的社会口碑与认知度不断提升,体现了“良心企业、爱心企业”的良好风貌。最后的环节是蛋糕DIY自己制作过程,老师们欢声笑语,各展才艺热情达到了高潮。

走出校园到深入企业,体验企业的管理经验和文化精神,老师们受到极大鼓舞,对老师在今后教学过程是一个很好启示。在交流过程中,我校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双方共同探讨了文化建设与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为我校与威利发企业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创了各协会在立足学校、强身健体的同时,走向社会、联系社会、服务社会、和谐共赢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