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工作动态>>正文
【图文】学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毽球比赛
2017-04-28 15:13     (点击: )

   

4月17日-21日由校工会主办,毽球协会承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毽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新生、工会主席范文斌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全校各基层工会的25支男女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行政机关二、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分获男子组一、二、三名,行政机关一、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工会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名,体育教学部工会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平台,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