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9-07-03 18:35     (点击: )

  71日,经过两个星期紧张激烈地角逐,我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校纪委书记张宗伟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是校工会安排的“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向建党98周年献礼,得到了排球协会、各分工会的广泛关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全校18支代表队近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士气高昂。最终,男子组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第1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行政机关二获得第2名,外国语学院、党群总支和会计学院获得第3名;女子组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第1名,会计学院和行政机关一获得第2名,图书馆、党群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第3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广大排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锻炼了身心健康,为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校工会

                             20197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