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2019-07-09 16:45     (点击: )

       7月2-8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办公楼地下室举行。全校有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校领导郭金创、张宗伟、刘向锋等也组队参加了友谊赛。

 

       本次比赛是校工会组织的“庆祝建国70华诞”系列活动,得到了乒乓球协会、各分工会的广泛关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对抗性,鼓励更多队员参加,采用累计积分的形式,每场比赛包含男单、女单、双打、单打、单打五局比赛,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切磋了球技,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更加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