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2020-01-22 15:43     (点击: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对我校部分困难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学校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党委宣传部、工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郭金创与困难教职工倾心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表达了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感谢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郭金创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将迎来建校35周年。学校党委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将把改善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放到重要位置,让广大教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困难教职工,让每一个人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困难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今后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为做好送温暖工作,学校投入2万余元,对家庭困难的教职工进行了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教职工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广大教职工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