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2020-04-08 17:27     (点击: )

48日上午,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对部分代表、代表团团长、大会主席团成员增补调整的决议。

郭金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省委确定的工作攻坚年。当前我们正在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双胜利,开好七届三次“双代会”具有重要意义。他就教代会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学校党委领导下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要运用好、发挥好。二是要依法落实好教代会职权,维护教代会权威。凡是应依法经教代会讨论、审议、决定的事项,必须经过教代会,在实际工作中要抓好落实。三是要履行好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职责。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要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工作机制在教代会闭会期间,依法履行职权,承担好相应职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