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2020-04-09 16:35     (点击: )

48日下午,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工会工作的筹备进展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对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福利工作委员会委员增补调整的决议。

郭金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当前我们正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双胜利,开好七届三次“双代会”具有特殊意义。他就做好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其次要认真学习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知识,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提升专业能力,掌握做好工会工作的主动权。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带工建,确保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三是要用最坚定的意志、最坚强的决心,代表好、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和切身利益,把广大教职工的所急、所盼、所愿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四是要依法依规做好工会工作。首先是严格遵守工会章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教职工之家”。其次要履行好工会组织的职权,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爱校荣校强校,传播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五是要坚持群团组织改革的方向,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让工会工作活起来,进一步增强学校各级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

会议还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