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白衣天使”
2020-05-12 17:22     (点击: )

5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校医院的全体护士。

郭金创首先代表学校党委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并对她们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坚决响应党委号召,假期中冒着寒冷坚守在大门测温一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做好长期作战准备,一刻也不放松疫情防控的举措,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牢固树立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常态化防控的意识,把各项防控工作做的实些再实些、细些再细些,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慰问结束后,郭金创对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集中隔离区设置进行了实地查看。

工会、妇委会负责人随同慰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