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红色教育
2020-06-24 17:07     (点击: )

624日上午,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海阳地雷战纪念馆馆内陈列着英雄们的光荣事迹和埋雷作战方式30多种,共设3个展厅。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瞻仰了地雷战纪念馆序厅雕塑,并实地参观了“民族危急 共赴国难”“英雄造雷乡 雷乡出英雄”“光辉事迹垂青史 革命精神照后人”等专题展区,实地回忆了发生在海阳大地上那场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和海阳军民用勇敢和智慧铸就的地雷战精神,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前,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响亮的誓词在耳畔回荡,每一句都是一个承诺,既包括了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的承诺与责任,督促每一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不断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