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缘聚七夕 邂逅幸福”—2020年驻烟企事业单位单身联谊会甜蜜上演
2020-08-26 15:12     (点击: )

工会、妇委会与驻烟企事业单位多方联系,823日下午,“缘聚七夕·邂逅幸福”2020年驻烟企事业单位单身教职工联谊会在丽景半岛酒店甜蜜开启。此次联谊会,由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与烟台国企服务一队联合主办,山东工商学院、烟台毓璜顶医院、中国联通烟台分公司、烟台银行、世学路社区党委协办,共有来自全市7家企事业单位的76名男生、75名女生参加。

在联谊会上,各位嘉宾通过舞蹈、弹唱、脱口秀等节目尽情地展示自我。在“速配”环节,现场男女嘉宾互相扫码,填写自己的心动嘉宾,并匹配出速配成功的人员,现场气氛热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心动时刻”环节,由“红娘”引导男女嘉宾搭配就坐,进行三分钟地自由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主办方别出心裁设置的多种互动游戏,进一步打开了男女嘉宾的心扉,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此次联谊会丰富了学校单身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宽了沟通渠道,学校将继续倾听教职工心声,联谊更多优秀单位举办类似活动,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 到推进财商教育特色一流大学建设中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