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三届“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落幕
2020-11-02 17:20     (点击: )

10月31日,第三届“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承办。来自烟台大学、鲁东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山东工商学院等六所高校九支代表队5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开幕式上,校纪委书记张宗伟宣布比赛开幕,副校长刘向锋致开幕词。各驻烟高校校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和校领导单打两个比赛项目,按照斯韦思林杯团体赛制进行。在当天紧张的赛事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精彩纷呈。运动员以球会友、畅叙友情,真正达到了“我运动,我快乐”的效果。我校张宗伟、刘向锋两位校领导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和亚军的好成绩。由张宗伟带队的我校一队获得了团体冠军,滨州医学院一队、烟台大学一队分获亚、季军。

此项赛事旨在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的“阳光体育”运动,推动驻烟高校体育运动开展,提高高校领导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增进各高校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办校办、团委、后勤管理处、体育部、保卫、校医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