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来校调研交流
2020-12-04 10:24     (点击: )

123日,青岛科技大学工会主席郭曰铎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校工会主席宋主修、妇委会主任兼工会副主席丛贵霞、工会副主席王晓红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宋主修对郭曰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工会“十四五”规划方面的情况、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工会凝心聚力、共谋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况、智慧工会建设、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权益、教职工之家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就近年来学校工会工作与来宾进行了交流。郭曰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工作情况。他表示此行调研是学习交流的好机会,希望今后双方有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工会干部就教职工福利工作如何创新、女工工作如何突出特色及教职工困难帮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