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2020-12-18 15:15     (点击: )

121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214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张延东出席会议,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主修主持。

会上,人事处就《山东工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制订背景及主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根据《关于完善高等学校绩效工资内部分配办法的指导意见》(鲁教师发〔20202号)文件精神,学校绩效工资政策亟需改革完善。人事处调研了省内外10余所高校,结合学校实际,形成征求意见稿。在各院(部)、机关各单位、学校领导等不同层面征集意见80余条,经认真梳理后进行了13次修改完善。

  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就《山东工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山东工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人事处根据与会人员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