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3 11:04 (作者:刘宇 审核人:宋主修)    (点击: )

结合学校党史教育活动要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探寻民族复兴初心,弘扬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于412日组织支部党员干部8人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实地参观了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发生在烟台的中国近代屈辱事件,以及胶东党组织唤醒民众,争取胶东人民救亡图存的斗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感悟,对“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实现民族复兴”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现场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弘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