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分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委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04-29 17:21 (作者:刘宇 审核人:宋主修)    (点击: )

429日下午,第七党支部组织委员观看《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迷失初心必自毁——陈XX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回顾总结了2020年山东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成效。《迷失初心必自毁——陈XX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揭示了陈XX背弃初心使命,疯狂跑官买官,直至沦为腐败分子的思想根源和心态轨迹。两个警示教育片从不同的角度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敬畏党纪国法的红线和底线。同时,也深刻反映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守住自己的初心,抵御诱惑、守住底线”的感慨,此次警示教育是对党员干部思想的一次净化和洗礼,为大家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应当引以为戒,做到自重、自警、自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