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5·12”国际护士节校领导看望慰问“白衣天使”
2021-05-12 15:59 (作者:刘宇 审核人:宋主修)    (点击: )

512日上午,在国际护士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全体医护工作者。

郭金创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医护工作者坚决响应党委号召,从抗疫一线到疫苗接种一线,秉承南丁格尔精神,用心坚守、默默付出,已完成疫苗接种2万多针剂,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把疫苗接种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细致,圆满完成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任务,为学校疫情防控筑牢最可靠防线。慰问结束后,郭金创对校医院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调研。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工会、妇委会负责人随同慰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