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二期“书香沁山商·党史学分享”读书会举办
2021-06-21 20:32 (作者:刘宇 审核人:宋主修)    (点击: )

   

6月18日下午,第二期书香沁山商 党史学分享读书会在山商书苑举办。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邓云副教授作为第二期分享嘉宾以“伟大的精神洗礼,撼人心魄的信仰力量”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学习金一南将军所著《苦难辉煌》的体会。《苦难辉煌》以独特的视角,新鲜的史料,生动的语言,从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政治时间和政治人物入手,全景式真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清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坚定信念,引导中国革命历经磨难挫折,最终走向辉煌胜利。邓云从不能迷失信仰和不能忘记“人民至上”两个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华民族浴火重生、凤凰涅槃。自由分享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今天上了一场振奋人心、鼓舞斗志的思政课,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工会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开展的“党史百年天天读”“巾帼英雄故事周周讲”“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教职工线上党史知识答题等系列活动向参加活动的女教工做了通报。

第八届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