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迎建党100周年·奋进建功新时代”2021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2021-07-02 14:50 (作者:刘宇 审核人:宋主修)    (点击: )

      

7月1日,喜迎建党100周年·奋进建功新时代”2021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党委书记白光昭、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

     

     

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默契配合,全力拼搏,精彩对决赢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历时九天,场场精彩纷呈,高潮频出。经过激烈角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会计学院工会、党群机关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后勤保障系统工会分获男子组一至六名。图书编辑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金融学院工会、行政机关一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会计学院工会分获女子组一至六名。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排球协会承办,体育部协办。该项赛事是工会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全校32支代表队216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参与锻炼的热情,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营造出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