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在“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1-07-11 15:20 (作者:刘宇 审核人:宋主修)    (点击: )

   

75日至9日,为期五天的2021年“校长杯”山东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烟台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夺得校级领导单打比赛第一名、团体比赛第三名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郭金创、纪委书记张宗伟、副校长刘向代表学校参加校级领导组比赛。在单打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四名运队员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并进入16强,张宗伟凭着过人的实力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六战全胜荣获男子校级领导组单打冠军;在团体赛中,我校教练组精心研判、巧妙布阵,运动员奋力拼搏、齐心协力,一路连克强敌,最终喜获团体比赛第三名。

本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烟台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混合团体比赛两个项目,单打比赛设男、女校级组,男、女40岁以上教职工组和男、女40岁以下教职工组;混合团体比赛采用五五对抗赛,采用小组循环赛+淘汰赛方式进行。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学校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