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烟台市体育局来校调研考察
2021-08-18 17:17 (作者:刘宇 审核人:宋主修)    (点击: )

817日下午,烟台市体育局局长郑俊杰一行来学校调研考察。党委副书记郭金创接见来宾并陪同调研。

郭金创代表学校对郑局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市体育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考察学校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建设现场,郭金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全校教职工需求,真心实意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学校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挤出经费改善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打造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阵地,完善、优化体育运动设施,营造浓厚体育文化氛围,努力做好教职工体育工作。郭金创祝贺烟台体育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为发展群众体育运动事业而共同努力。

郑俊杰首先对我校建设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与赞赏,对疫情期间学校支持体育局疫苗接种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探索校地合作共建新模式。双方还就有关体育赛事举办事宜交换了意见。

学校工会负责人、体育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