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07-01 12:35 作者:袁力 审核:宋主修    (点击: )

6月30日,由学校工会主办,排球协会承办,体育部协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校34支代表队,32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

比赛现场热浪涌动,观众比肩接踵,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党群机关工会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图书编辑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本次教职工排球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好地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校工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中心工作,以体育比赛为契机,激励全体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和谐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