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2023-04-28 19:03 编辑:陈敏 校对:刘宇 审核:宋主修    (点击: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8日,机关分党委第八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赴烟台山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活动进行期间,党员们实地参观了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全面深入学习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在工作人员对一部部党的发展史的讲解中,回首百年红色胶东,感悟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奋斗的波折与辉煌。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我们党走过的是一条艰苦奋斗的道路,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是各个时期的革命者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坚持党的正确领导,永葆初心,铭记历史,用奉献精神与实践精神回报祖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