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山东工商学院... 2024/04/03
学校开展庆祝... 2024/03/08
学校召开纪念... 2024/03/07
奋楫扬帆启新... 2023/12/27
学校举办教职... 2023/12/12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4-04-03 10:00 刘言芳 审核:张京磊    (点击: )

2024年4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宗伟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冯军关于《山东工商学院校园总体规划方案》及其编制进展、规划目标、规划重点、意见征集等情况的汇报。

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就《山东工商学院校园总体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山东工商学院校园总体规划方案》。会议要求,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要结合学校发展规划与实际情况,高标准、科学合理做好校园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