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劳动我最美,网聚教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的通知
2020-05-14 17:09     (点击: )

各分工会:

按照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及省总工会“弘扬三种精神·共圆百年梦想”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配合好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联合今日头条、抖音APP平台开展的“劳动我最美·网聚职工正能量” 短视频互动活动,经研究决定组织分工会参加省教育工会开展的“劳动我最美·网聚教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劳动我最美·网聚教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18日。

三、活动方式

15月中旬至6月中旬,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拍摄、制作、上传同主题短视频内容参与话题互动。

参与方式:下载抖音APP,在搜索栏中输入#劳动我最美#话题,点击下方“参与”按钮,即可录制、发布系列短视频。

26月底,省总工会将选取优秀作品在“齐鲁工惠”APP、“山东工会”微信公众号、山东工会网及海报新闻客户端和齐鲁壹点等主流媒体展播,并推荐参加全总“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征集活动。

四、短视频制作标准

1、时长:根据不同抖音号的权限,上传60秒以内的短视频。  

2、内容:各分工会工作的亮点记录,教职工的工作场景、火热实践,劳动模范的鲜活瞬间、生活劳动技巧等。

3、视频配文统一添加话题#劳动我最美。视频配文可参考模板,也可自由发挥。配文参考模板:我是XXX,我在XX(地名)XX(做什么),网聚正能量,#劳动我最美!

五、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积极拍摄作品,把关作品内容,上传同主题短视频内容参与话题互动。

2618日前,各分工会将所拍摄的短视频作品、作品汇总目录(附件1)和报名表(附件2)上报校工会。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将依据参加活动作品数量及评选结果计入各单位年度工会活动考核指标。

联系人:袁 力  

联系电话:6916007

邮 箱:袁力校内邮箱

附件1:短视频作品汇总目录

附件2:作品征集报名表

校工会

2020514

附件【附件1:短视频作品汇总目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作品征集评选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