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 “云走山商,乐享健康,科学防疫,愉快工作暨校庆35周年线上运动月”活动的通知
2020-09-01 16:56     (点击: )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科学抵御新冠疫情,喜迎校庆35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全校教职工云走山商,乐享健康,科学防疫,愉快工作暨校庆35周年线上运动月活动。具体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 95 - 20日。

2、地点:对公众开放的运动场地或户外。

二、参加范围

我校在职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三、项目、记分办法

1、此次活动项目分为登山、跑步、健步走三项活动,参与者选择其中一项完成即可(非工作时间完成)。

项目一 登山:登山距离不少于3公里,累计爬升高度不小于100米,登山活动无配速要求。

项目二 跑步:总里程12公里以上,每次不少于2公里,配速要求男同志每公里8分钟内、女同志每公里10分钟内。

项目三 健步走:总里程20公里以上,每次距离不少于2.5公里,配速要求男同志每公里12分钟内、女同志每公里15分钟内。

2、参加者需提前自行下载安装满足活动记录要求的运动类APP,对活动进行全程记录。完成活动后需将APP的活动信息截屏(含个人姓名、路径、运动距离、爬升高度、配速)提交给各分工会统一确认和统计。

3、请各分工会于921日 前将本工会参加活动人员名单(见附件)、截屏复印件,由分工会主席签字盖章后报送校工会文体部。

联系电话:6916007

联系人  :袁力  

办公地址:办公楼1202

四、特别说明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个人单项独自完成;

2、运动前请注意天气变化,注意安全并遵守活动场地相应的防疫要求;

3、教职工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酌情参加,避免超过自身承受能力造成不必要的意外或损伤,严禁攀登野山和到非对公众开放的场所活动。

4、本次活动设参与奖,按规定完成活动的在职会员均可获得参与奖。

附件:“云走山商,乐享健康,科学防疫,愉快工作暨校庆35周年线上运动月活动参加人员统计表。

 

工会 妇委会

202091

附件【活动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