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肠道健康公益讲座的通知
2021-11-01 15:34     (点击: )

广大教职工:

今年2月,由致公党烟台市委会发起的“关爱肠道健康,助力健康烟台建设”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为烟台市1000名肠癌高危人群免费进行基因检测,帮助市民提前发现癌前病变和早期肠癌风险。本次健康公益活动得到了烟台市卫健委、市总工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我校争取到50个检测名额,免费筛查活动将于11月举办。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对此次公益活动有更好的了解,学校邀请烟台市政协委员、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为我校教职工举办健康讲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告内容:《关爱肠道健康助力健康烟台建设》

2.讲座时间:2021112日下午16:00  

3.讲座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4.主讲人:烟台白石肛肠医院院长林林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参加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同时,近期有发烧、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的同志请不要报名参加讲座。

 工会 妇委会 

20211027


 

项目背景:胶东地区属于大肠疾病多发区域,为帮助肠癌高危人群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患者治疗效果,降低经济负担,致公党烟台市委会联络广州康立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68万元,提供1000个粪便DNA肠癌检测名额。有肠癌家族史、有明显的肠道疾病症状、既往检查有肠息肉病史等高风险人群都可以报名参加。对于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患者,将会免费提供无痛奥林巴斯290精准高清放大肠镜检查,并在后续的治疗中有相关的优惠政策支持。

扫一扫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

可线上填写《结直肠肿瘤风险自评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