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弘扬乒乓精神,展现山商风采

我校参加2022年“校长杯”山东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2-06-28 17:37 作者: 刘宇 审核:宋主修    (点击: )

      620-24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 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隆重开幕,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64支代表队,包括93名校领导在内的552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等参加本次乒乓盛会。      

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积极备战,商议应战策略。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力集中,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一个个回合的奋力厮杀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扣人心弦的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纪委书记张宗伟获得校领导组单打第六名,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和副校长刘向锋打进16强,任亚峰获得男子单打(40岁以上)第七名,混合团体赛取得第九名,比赛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山东省“校长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时至今日已经成功举办20届,本次比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更展示了我校在体育运动上追求进步、奋勇争先的新风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