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线上巡讲开播
2023-02-28 15:50     (点击: )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学院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充分发挥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获奖选手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首次面向全国网友开展线上巡讲活动。活动致力于更大范围传播先进教育理念,尤其是激发教师们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助力高等教育教学水平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特邀三位往届决赛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以教学示范和教学阐释的方式开展巡讲。

此次活动现已上线播出。请按照如下链接方式,请各分工会组织教师收看并积极学习借鉴。

https://mp.weixin.qq.com/s/CV6XQT14IVgH-DEYqc4xFg

工会妇委会

2023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