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恭祝全校教职... 2021/02/10
学校召开教代... 2020/12/18
青岛科技大学... 2020/12/04
我校周健老师... 2020/11/30
2020年“铁通... 2020/11/10
学校组织新入... 2020/11/03
第三届“校长... 2020/11/02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2019-01-03 11:03     (点击: )

       1229日下午3:00时,正值年终岁末,辞旧迎新之际,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迎新年元旦联欢会。会计学院部分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联欢会现场洋溢着祥和欢快的节日气氛。学院领导发表了热情的元旦贺词,总结了会计学院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完成教学科研任务,深化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看到了不足问题,鼓励大家增加信心,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奋发有为。

 

联欢会上,各教研室、(中心)、办公室老师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歌曲、舞蹈、单口相声等节目让人陶醉其中;猜谜、抢答、“抢凳子”、“一反常态”互动等环节,把联欢会推向喜庆欢乐的高潮,不停赢得一片掌声与喝彩,联欢会在一曲《好人一生平安》合唱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供稿:李雨奇  摄影;许丰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