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周健老师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0-11-30 14:57     (点击: )

近日,山东省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鲁妇发[2020]13号),我校金融学院周健教授喜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并获表彰为省高校推荐的7名优秀女性之一。

近年来,我校广大妇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发扬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中巾帼不让须眉精神,为推动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周健老师是金融学院教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十八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2013年被山东省高校工委授予“山东省高校三八红旗手”称号;20189月和20202月连续两次被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工商学院选派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大学开展援疆工作。2019年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评为“第九批省市援疆优秀个人”,被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评为“教育援疆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