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机关分党委第八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06-02 17:14 刘宇 审核:宋主修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6月1日,机关分党委第八支部党员干部5人赴党性教育基地马后山十勇士纪念馆、乳山胶东育儿所开展了一次生动而又丰富的“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首先来到马后山十勇士纪念馆参观学习。该馆分五个部分,主要介绍以马石山十勇士为代表的八路军战士为了人民利益,英勇无畏、浴血杀敌、以命相救的英雄事迹,马石山突围战,是人民军队爱民传统的典型范例,十勇士的壮举,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国共产党的宗旨。随后来到乳山胶东育儿所参观学习,在观看乳娘哺育乳儿、保护乳儿的英雄事迹以及乳儿感恩寻亲的感人故事后,大家被这种不是亲人、更胜亲人的人间真情所感动,不少同志眼含热泪。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赢得人民的支持和拥护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的收获、初心的力量、思想的伟力转化为坚定信念、增强本领、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在新征程上实干担当、锐意进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