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畅想阅读时光 营造优良家风”读书会举办
2023-06-10 09:04 作者:刘宇摄影:袁力审核:丛贵霞    (点击: )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扎实做好服务教职工工作。6月9日下午,工会妇委会青廉课堂“畅想阅读时光 营造优良家风”读书会,在东校区山商书苑成功举办。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刘菡为读书会邀请主讲嘉宾,学校30余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菡结合自身从子女教育、夫妻关系、身心修养、家庭和谐等方面畅谈读书感悟,从不同视角分享家教家风的经验、心得体会,并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平如美棠我俩的故事》等书籍。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新时代家风教育是言传身教的过程,传承好、弘扬好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家训,家长要以身作则,为孩子做好榜样,带领孩子养成多读书,独立思考的好习惯,有利于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本次读书会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让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在校园内掀起读好书、营造优良家风、崇尚家庭文明的新风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