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恭祝全校教职... 2021/02/10
学校召开教代... 2020/12/18
青岛科技大学... 2020/12/04
我校周健老师... 2020/11/30
2020年“铁通... 2020/11/10
学校组织新入... 2020/11/03
第三届“校长... 2020/11/02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女教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2019-03-21 13:26     (点击: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319日下午在6801开展了以“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依法维护女教职工权益”为主题的女教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女工委卢宏伟同志主持。

卢宏伟同志向全体女教职工传达了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学习了《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和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活动,增强了全院女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下,全院上下形成了尊重女性社会价值,保障女教职工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作者:张心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